舉手-有

2009013110:00


寶寶人多就學得快?還是人多求表現及掌聲?
這次回高雄又多show了一些東西來讓媽咪驚奇!
像叫小頡
「叫媽媽」會偶而跟著媽媽媽媽叫…
媽咪就開開心的「有」…
「叫爸爸」會偶而跟著爸爸爸爸叫…
爸比就開開心的「有」…
不過真的知道爸爸和媽媽的意義嗎?似懂非懂吧!
不過這小子很好笑,有時候叫他「叫媽媽」、「叫爸爸」
他不叫,反而舉起手,像是我們在「有」的姿勢,
厚…你是小頡啦,幹嘛「有」。

今天阿公抱他在樓下,我在二樓陽台叫他…
小頡抬頭看我,我叫了他的名字,他抬頭開心的看我之後,
阿公叫他要「有」,我又叫了一次小頡,
竟然自個兒舉起「有」的手勢!呵…好開心,
我家的小頡……會亂「有」…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