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小mi、臭碩文

2008071510:00

臭mimi今天趁碩文開門跑了出去,還好和媽在車上剛發動引擎時,想到要去2樓把後面的門關上,又進了家門一次,心裡覺得怪怪的,mimi怎麼看無影,才開始一個人瘋狂的找狗。先去騎著會掉踏板的腳踏車,很東找,一邊喊狗,一邊撿腳踏板,後來覺得不是辦法,又回去換了一台腳踏車,再往西找。大太陽底下找了快1個小時,才在鄰居前院的狗籠旁找到mi。當場被我休理了一頓。
為了昨晚不讓他進房門睡覺而再次離家出走嗎?可惡!現在你就乖乖被綁在家裡吧!

這個臭碩文,為了他好,才把adsl的power關掉,甩頭就出門,今天也蹺家沒回家過夜,mimi因為他跑出去了,還說活該,叫我別太囂張,老拿給不給用電腦威脅他……

人總是愛比較,而他會去比較為什麼同學有電腦玩而我們要這麼的限制他,而不會去比較,他的同學至少把該做的課業完成,而他沒有……唉,以他目前的程度,就算讀了高職也不知畢不畢的了業吧……

我做了,而造成他蹺家,那依媽的意思,就讓他在家玩吧,我也管不了什麼了,至少我做過,以後別怪我沒有幫過你。
大家的勸說,當做是漫罵,那說再多也沒用……,年少,誰不如此,祇是要認清自己現階段的本份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