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包黃金逛家樂福

2008060910:00
老公今天本來不打算請假的,但是因為所得稅的事還是得跑一趟岡山。
祇好請半天假,不過今早可充實的咧,又是去國稅局、又去斗六找爸、又去台中買了一台dvd rom ~

這個小頡可能是補眠吧,早上竟然在車上睡了快2個小時……。這2天坐車子下來,我發現他快坐不住他的椅子了,都想要坐起來,不然就唉唉叫,我一抱就好了。
是椅子坐起來熱嗎?還是椅子不夠高車內看倦了想看外面世界了呢?或許該換個高一點的坐椅了,不過他現在也還不會坐呀,目前的還可以坐吧。

1點半多才回到新竹,老公趕著下午的開會,也沒吃午餐,而我回到家哄小頡睡後泡了碗面,吃不到1/3,小頡醒了,去陪他一下,沒用的我也一起睡到了快5點才起來。
可憐的老公喊肚子餓,買了個紅豆餅給他吃,住這裡在這裡上班,真是方便,可惜這樣的日子隨著老公月底的離職快結束囉。

到晚上快8點半老公才下班,要去家樂福補貨,才在前往的路上,就看見坐在我旁邊的小朋友出現「一字嘴黃金臉」,我又沒帶尿布出門。唉呀,小頡你就忍著一下,車子都開出來了,爸比媽咪會買快一點的,回家一起換屁洗香香。唉呀,不常這樣子啦,偶而偶而啦…嘻!所以今天帶著一包黃金逛家樂福,不過可能不是很多吧,所以不像上次一樣哇啦哇啦的叫叫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沒吃磨爛的飯和蘋果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