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帶我去把妹

2008053010:00
今天中午,老公說要去看剛生產完的同事,還說是帶小頡去把妹,真是xxoo。
早覺竟然和上次去啟明生日聚會一樣,睡到快12點了才被我吵醒,是怎樣,這麼利害,知道媽咪要帶他出去玩,睡飽一點才有精神是吧。
育嬰室的寶寶排排站,疑~我家小頡好像沒有這一段,母嬰同室讓他就近在眼前,不用隔著玻璃啦。
裡面有個娃兒,今天才出生,一直哭哭,哭到2個眼睛都成了水池了都不停…,真是小可憐。小頡在老公的同事面前也表現良好,有笑笑,祇是一直吃手、流口水咧。

下午睡到3點,jully打電話來說她要來她妹的新開的咖啡店,小頡剛好醒了,就去坐坐吧…「皮紋咖啡」……原來是「皮紋直銷」老闆投資的,
就我看來主要還是在推廣業務用的啦。就是用10根指紋來分析一個人…他說小頡以後外表看起來很理性,實際上是很感性的一個人,教養方式比較適合動之以情,聽聽參考啦……
在咖啡店的表現也很好哦,笑笑的和人玩,笑笑的站在吧台旁…呵。
回來的路上,累了想睡了,我還在騎著機車,就在包巾裡打起瞌睡來了。
真是小可愛一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媽咪偷懶,沒有弄粥給小頡吃。
不過今天出門,應該是熱吧,
早上一罐140cc的稀釋蘋果汁到晚上都喝完了。
蘋果汁喝了幾天,他的肚子好像沒有不適,
也沒像上次一樣好像隔天就會解便,
應該是有在慢慢適應母乳以外的食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