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紅紅的爸比

2008040410:00
怕小頡年紀小,曬太久的太陽,所以今年的祭祖行動就交給爸和老公回台南而己。

快中午時小頡嗯嗯了,哇~老公怎麼可以不在,厚~祇好由我來幫他洗屁屁,咦~這次洗的還蠻順手

剩我和小頡2個人在的高雄家,中午推著推車帶小頡去附近買炒米粉吃~哇~太陽真的,小頡眼睛都
睜不開了咧,而且好熱哦。

今天差點發生了會讓我自責一輩子的事,我讓小頡趴在沙發上,我趕緊要把剩下的午餐吃完,一回
頭發現小頡正從沙發上掉下來,而且是頭朝地的墜下,我反刺性的剛快去捉他……幸好,有捉到
他,不過他的頭還是有小碰一下地面。> < 我這個粗心的媽媽,怎麼可以讓這麼小的小朋友摔下
來呢?幸好有看一下他,如果他重重的摔下來,我該怎麼辦 > < 。 小頡有嚇一跳的哭了一下,
不過我抱抱他,惜惜就停了,應該沒撞痛他。下午要觀查看看,看他有沒有不舒服。幸好是一切正
常。這也讓我又發現他一點。他趴著可以試著翻身了。所以下午在床上,讓他趴著,果真自己動呀
動的,翻過去3次。唉~~從今天開始更應小心了。不能把他放在窄高的地方,正躺著也會「攏」,
趴著也會。告訴粗心的自己,要小心、要小心、要小心,小寶寶是很脆弱的。

老公回來,我有讓小頡翻給老公看,老公就說不能再讓小頡趴在沙發上了。so,我告訴老公,今
天的情況,我覺得要跟老公說,小頡有什麼異況他也比較可以幫忙查覺。雖然沒罵我但是自己真的
是嚇到了…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1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