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頡打b肝第2劑

2008011710:00
今天是帶阿弟出來的第二天,早上就去戶政事務所幫他報戶口,
ID NO還蠻順的,OK就這一個吧! 彥頡,你的名字就這麼敲定啦!
可惡的是,才晚報2天要罰75元,和晚15天一樣…不划算> <

中午幫媽去跑一下外面,阿弟在公司睡著了,先讓媽看顧一下…
沒想到過不到半小時,媽就打電話來求救了…不行了,
沒辦法,喝母奶的小朋友,媽媽=食物=安全感…
就算今天又花了110買了個奶嘴,他還是不吃…還是想吃媽媽牌的…

下午帶小頡去打B肝第二劑,順便給醫生檢查,4KG/52CM,有長大,正常範圍之內啦。
問他有關母奶的問題…唉回答的不如我去找資料來的豐富。我問他寶寶的臉上荳荳要不要緊,他說沒關係…我又問是不是異位性皮膚炎,他說有一點…我又問那是不是有過敏体質,他說有一點……唉,我覺得我來當醫生好了。不過他開了個藥膏給寶寶,幾天攃下來還蠻好效的。
阿弟在給醫生檢查時都乖乖的…去付帳才開始大哭…拍不停…然後又在打針室等了一下還是哭…躺在打針床上停了…打了針又哭了…好累…自己一個人帶著BABY來看醫生好累…

下午又忙著阿弟,又得把一些蛋糕寄出去…累…腰要斷了。連媽請我跟客人講一下車子的功能…我也沒力氣的推了…誰叫我講那一部份都是很認真的,真的講起來回家可能用爬的了吧。

天黑黑前回家,揹著阿弟,開著車…好在有揹巾,但是開到一半阿弟哭了也安撫不下來,祇好讓他哭回家了。和昨天一樣,到家馬上帶著阿弟滾上床睡到 8點多才起來…呼…鐵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