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結業式半天

2013020521:29
豬小頡 (5歲1個月19天)
知道小頡結業式讀半天+同樂會時,心裡有想說不知可不可以去伴讀…
昨天問了一下老師,可不可以帶菖弟一起來同樂,老師說ok…那我也不客氣囉。
一來,可以看一下小頡和同學的互動,二來拍拍小頡的幼兒園生活,蠻不懶^^

今天有給他晚一點到,10點才到,11點半就放學了,好像有點混厚!不過,帶著菖一早就來,要撐那麼久很累人咧。
老師有說我可以10點再來啦…
一到,小朋友就圍著小頡,要分享給頡他們今天帶的or老師發的餅干、零食。小朋友都挺熱情的咧。






然後小頡也拿出他書包裡的糖果出來和大家分享哦~




小朋友一一的排隊,拿了罐飲料…雖說小朋友不宜喝茶,但,幼兒園就是準備這些東西呀,管很多的媽媽,在非視線範圍會管不到哦~~




老師也讓菖拿了一罐飲料~




零食吃夠啦~換去外頭消耗一下体力了,老師說要先在台階上坐好,等候指令才能去玩溜滑梯。
菖也跟著人家坐了一個位置。




地上擺了要跟著放寒假的玩具,拿出來洗一洗,消毒一下??

看似文靜的一豪,和同班同學玩起來,也是追趕跑跳碰咧。

   


進教室前得再洗洗手哦。這是他們的小小洗手台。




老師再為過年前暖個場,說了個老鼠娶親的故事。
菖剛進來還有點扭捏,玩了一回回來後,也知自己要坐哪,才可以聽故事。




小朋友發言都都蠻影踴躍,頡看起來就呆呆說,不知是他沒聽進故事,還是不知答案是啥?還是個性就是不怎麼愛搶回答?
老母我真的不太了解口也。我好混!




最後的戳戳樂活動,小朋友都很愛呢。聽說也是集滿幾點才可以玩一回說。




看小朋友們期待的表情,像是大人對樂透一樣,期待著自己會不會穫得喜歡的玩具呢?
看菖也蠻適應幼兒園的生活嘛…
如果今年夏天,有抽中的話,就可以和哥哥一起來上課學習囉…

   

難得一窺頡的幼兒園生活,看看他的水杯是掛哪?外套是集体放哪的?
這樣,小頡放學回家後,我也比較可以問的清楚他的學校生活喲~
今天,在幼兒園裡拿著相機亂拍的家長,就我一個…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