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第一天上公托(半天)

2012083007:37
7:40-11:30

小頡上托兒所了…

大寶貝小頡上學去囉...可以坐爸爸好帥的模托車好開心!
大家都覺得,爸比可以為了小頡第一天上課請了半天假陪他去,
說他很有心^^。
是呀,小頡是爸拔的寶貝,出生的的那一刻,爸拔還紅了眼眶。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不知不覺的要上幼稚園了…
知道有抽中公托後,爸比還曾對著小頡說…
「寶貝,你長大了~爸比要放手讓你自己飛了嗎?」
又是欣喜自己的小頡長大了,又是擔心他在外頭不是在爸拔媽麻眼下會不會有什麼狀況~
爸拔就是那種不怕萬一、祇怕一萬的人,
搞的我也在看顧2個小孩時,盯著不能離開視線@@

今天小頡要離開爸拔媽麻的視線,上學去了。
爸拔當然目告奮勇的請了半天陪小頡。





在他陪了小頡近1小時的環境熟悉後…在fb上打了
放下忐忑不安的心,終於放手......」
還好我們兩個都有忍住(拔拔差點就....),現場是真的有看到老師拉著腳還用全身力氣爬出來找麻麻的,幸好頡哥沒有這樣,不然我一定淚奔.....」
小頡看在玩具的份上,就留下來上課了。


其實為娘的我不是很擔心,覺得小頡個性樂天,應該是會適應才是。
所以趁著菖在親子營,請其它媽媽看管一下菖之際,去接小頡。
本來我是想讓爸比去接他的,但是爸比說這會壞了遊戲規則,就算閒在家裡也要我去接。

小頡一開始從走廊的扶快邊,探出頭,看到我好開心。那個笑容…so cute…so sweat!



一邊拉著他的手,問他,明天還要來上課嗎?他說還要…
至於上課內容是啥,他也沒描述,祇是說了2、3樣玩了什麼玩具,
其它的,像羿豪說發了牙膏、選了口味……什麼的,他也沒說@@,祇能說,他跟他老媽一樣,
呆呆又直直,不會想太多唄。
呀喲~希望他不要像延真講的,是後知後覺型的,上了1星期後,才發現苗頭不對@@
後續如何?我們靜待觀查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