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~這樣不可以

2009083015:21
 有時候心裡上的累會使身体上的累擴張好幾倍, 
然後身体上的累,再反彈回心裡,心情更會down到谷底~

今天是星期天,老公到公司加班去了, 
雖然一直告訴自己,老公為了賺錢這也是沒辦法的, 
把他當作平常日就好了~可是心情還是會蠻down的, 
小菖一整天醒來後,又一直要人家抱,累~~ 
小頡不陪他玩又不行,一直要人家陪,呼~~ 
結果,一整天下來,雖然老公有趕回來要帶小菖去打針, 
可是弄完又得回去公司加班,唉~ 
讓小菖沒睡飽,然後回到家後又得搞2個, 
那還是不要去打針好了~然後他又回去加班了。

7點小菖醒後,餵完菖後,一直抱著菖,他不肯自己躺著, 
沒辦法理小頡,祇好讓他看了好一陣子的卡通, 
不應該讓他看那麼久的,可是沒辦法> < 
8點多2個一起帶去洗澡,讓小頡進大浴缸裡玩水, 
然後在浴缸外面洗小菖,呼~ 
然後先幫小菖穿衣服,然後是小頡… 
洗完的小菖要人一直抱著… 
小頡看到泡好的奶,癮犯了,吵著要喝,好吧~ 
8:50通通上床吧~今天2個都跟我睡好了。 
小菖乖乖的上床沒唉就睡了, 
小頡喝完奶,還沒睡意,就gg叫,還把小菖吵醒了, 
一整天下來的疲,全來了,習慣抓著人睡的小頡, 
手一伸過來,就被我拍掉,想過來抱我,就被我推的遠遠的, 
靜一陣子,就又想把手偷偷的伸過來, 
平常算是可愛的動作,變成了不睡覺讓人生氣的火苗~ 
雖然,一邊生氣的我,一邊告訴自己, 
不要這麼粗魯的對小孩, 
可是還是一邊用力的推開他, 
氣他為什麼每次睡覺都要搞這麼久~今天搞了50m才睡著~ 
看著他的睡姿,又怪自己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兇, 
怎麼把這種火出在小孩子身上, 
大人都不能躺上床馬上睡覺了, 
何況是聽不懂話的小孩子…唉~ 
我真是不該這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