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玩沙

2012050817:04
豬小頡 (4歲4個月22天)
天氣很好…有太陽,有風…
早上心裡有在計劃帶他們去玩沙,但還沒說…菖就唉著說想玩沙…
呵…可能是外婆本來說要帶他們去玩沙沒去成,心裡就一直記得玩沙這回事吧。
angel有在找去海邊,but她後來就上台北去看3d畫展了。

動物園又近又方便…出門玩沙去^^

小頡沙子玩一玩,說要表演,就把他的「傢私」都搬到椅子上,說要表演,叫我去看。
果真耍了好幾招的……耍鏟秀^^



可愛的菖菖,挖呀挖,鏟呀鏟,嚕呀嚕…怎麼都不會累的樣子。



今天有風,雖涼,但是風吹起沙,最受不了的就是小頡了,每次眼睛進沙都唉的像什麼似的。
玩完吵著要看動物,小繞了一下zoo,菖小子偷懶,看見推車就想坐,
小頡本來也想,但是我說,如果你們都要坐,媽媽會推不動,那就回家吧,頡才自己走走…
拜託,我是來消耗你們体力的,不是來累屎我的好不><
不愧是走了幾回的小頡了,都記得哪兒有蜥蝪、哪兒有鱷魚…


早上出門拿東西給老公,鬼打強的慢了個出口,結果開到頭份去才轉的回來,
下了園區交流道,又發現怎麼不是平常的新安路,整個就是xxoo…
不過,兒子玩沙玩的開心,我吹風吹的舒服,那就ok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