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玩沙

2012032815:39
哈~~手錶過了229之後,因為少了一天…過了近一個月多一天的透逗時間…
本來以為今天社區停水的,所以早早小熊媽就約好,今天出去活動一下,
後來早上上律動課時,被糾正是明天才停水啦…@@

無所課啦…反正出去玩總是有個名目是吧!
本來怕大陽大,天氣太熱,幸好有風…
在去zoo的路上就讓他們先把三角型飯團吃一吃…厚…小小的一個,
竟然吃到我到了又在停車場停了10分鐘才吃完…這些小子的吃飯態度實在是…
是我錯了嗎?該嚴格糾正?還是管他的,到幼稚園同儕的壓力就會變好??

吃完才淮他們下車,走進動物園。他們也很識途老馬的就往沙坑走去…


大病一場的qq在家休養了好一陣子,今天出來放風,看起來很開心咧…


小男生都很愛這種挖土機在沙裡工作的幻想玩法吧。


動物園內也種了好幾顆櫻花,開的正盛的時候…到處都賞得到櫻,粉粉的不錯看。


雖然2兄弟之前就和這幾位小朋友一起玩過,但不常。這次玩沙經過1、2個小時的再熟識期…
後期就玩在一塊啦…爬上椅子,還有人拉我過去幫他們照像。


這次帶出門是新買的防水相機,想說天氣好,試看看這台的效果,而且應該是夠用了…
唉~祇能再說一句…「由奢入儉難」,還是乖乖的帶gf3出門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回到小熊家要讓小朋友做地瓜球的。但是顧慮到,弄完可以吃都5點了,吃完晚餐又難搞啦…
下次吧@@

洗好澡、吃好飯再回家…回家後真輕鬆…
可惜的碰到一個臉臭的…
是臭mimi?~可是幹嘛臭給我看…
是臭我比較晚回家?~可是一我去熟人家也沒常做這種事…幹嘛臭給我看~
這些是我常常在經遇,我也沒臭給你看呀……怪哉…

不過,還是謝謝小熊家的招待嚕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