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學期末聚餐

2012010301:08
不知不覺…不知不覺…時間就這麼過去了…
孩子的成長,也在不知不覺中過去~
青很羡慕我可以陪著孩子一同成長,是呀!我24小時陪著他們的確是一件很不簡單、也很棒的事呀!

小頡從123認不得…到現在32、33…
從叫爸爸、叫姨……到現在發表…「媽咪我等你很久了」「我心情不好」
……
外婆說我這個媽咪很用心,陪著他們、教兄弟倆東西,
可是我卻覺的心虛!
慶幸我有認識這些一同在家帶孩子們的戰友,
幫2兄弟們學習、幫我放鬆心情、一起遊山玩水、讓兄弟倆學習同儕的團体生活…
……
現在是怎樣,不過是一個學期未聚餐,吐這麼多幹嘛啦!!!
好啦…總歸一句,謝謝有大家的陪伴,讓我們的生活多采多姿、無與倫比!

今天的聚餐,來到小孩的天堂…竹北親子餐廳「維古拉咖啡廳」
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,有玩具區、玩沙區,從店家開門,到我們離開,近5個小時的逗留,
我想店家心裡想著我們這麼可以坐這麼久…

唉沒辦法,小孩玩到沒時間找媽媽,媽媽聊天聊到忘了小孩,
這種光景,是全職媽最需要的喘氣時間,怎會輕易放過呀~~
這個沙坑不知迷屎了多少小孩呀…
「吃完才能出去玩沙子」----吃飯的速度加快了許多!
小頡最近和斑比很有話聊…因為他們是cars 2的同好…
雖然劇中小頡迷的依舊是my queen…而斑比據說迷的是郝麗麗小姐\
(我也很喜歡郝麗麗,迷人又多功能…)

   



   




合照來嚕…我們可都是24小時待在王子、公主旁的全職媽喲!!!




來一張自拍…唉…歲月催人老呀!!!




和熱心祝人的竹北團長來一張合照…謝謝團長啦…讓我們a了好多好康,
和撿了很多便宜喲!!謝謝、謝謝、謝謝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