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親子營-警察局

2011122910:00
「頭頭可以摸、肩膀可以摸 、可以握握手,
要注意呀、要注意,
胸部不可以摸、臂部不可以摸、大腿內側也不可以摸。」

看完一系列警察介紹短片之後,換「婦幼警察」登場,來教小朋友們,
這段簡單的保護自己身体安全的健康操…
「上台的有獎品拿哦… 」2個兄弟也上台了,要跳給大家看時,
2個兄弟不知在幹嘛,手拉手的晃來晃去…是上去騙獎品的啦……真是的。




說真的,要不是親子營,有些地方還真是沒辦法進去逛一逛咧,
像今天的警察局,angel三個星期前預約好公布之後,媽媽們的期待可能比小孩還大哦…
好奇著自家的小子,到一堆是警察的地方,會有什麼反應。
我是比較替均媽擔心,去完會「善待小朋友」的警察局後,她就少了一個可以壓制住均均的「利器」了@@
至於我家的2個小子,也像是逛遊樂園似的,一會弟弟說要尿尿、一會兒換哥哥,
是沒看見那幾個貼在屋子外那幾個xx大隊、偵訊室、看守所這些平常看到就嚇人的大字嗎??
(是說他們真的也看不懂)
而且平常也沒拿警察在嚇他們,頂多是跟他們說警察會捉壞人罷了,所以對他們來說…「不恐怖」

   


   


不過看警察的「裝備」他們倒是蠻興奮的,指揮棒、安全盔、對講機、防彈衣、防暴棒……
通通要來給他摸一回,用看看。

   






看小頡給他通通戴在身上的驕傲樣咧。
超驚喜的是…婦幼警察還騎來了警用重機,呼…小頡說「我爸爸也有騎好帥的模拖車」
男生一邊、女生一邊的排成一隊可以上去試坐看看(這是警用笑話嗎?)
不過可能是機車蠻大一台的,每個上去的小子,都不敢亂動,祇會薑薑的讓大人們照像。

   



38媽咪也上去坐看看,旁邊的警察們超驚張的,因為上車姿式超不正確,他們怕我把它弄倒啦…

   


難得的大合照…謝謝多位警察叔叔幫忙拍照嚕!!




小頡看我們一群人站在一起,跟我要相機,說是要幫我們照相…
好把看小小攝影師的嚕~~
看angel阿姨很緊張沒入到鏡…有啦有啦…而且大家都很自然,有自然美啦!!

   

大夥一群人走去foody goody吃完窯燒pizza+義大利麵…下次來來吃看看炸菜肉絲義大利麵好了。




酒足飯飽,放風時間,放到欣瑩家旁的公園來了…
這裡有一台少見的大卡車附2個方向盤,小菖一看見就霸上了,轉了好久的韓多魯!
神奇的是,榕榕來找我說菖坐很久了,要換人了,我請菖下來都沒用,
可是安安的婆婆跟他說,他竟然就下車讓咧人玩口也!!!還是婆婆有一套啦!!
小頡是等了好久,終於等到了,也沒跟人家搶,就坐在旁邊等著等著…
好笑的是…榕榕等到韓多魯,竟然羿豪一來就讓坐要給他開,真的是「好朋友」呀!!

   

充滿教育性、小孩放風、媽媽哈啦的活動,讚啦!!
(難怪我妹看我精彩的生活,看到小孩都小四、小二了…明年還要再來一個!)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新竹縣警察局參觀  (縣府旁)
公關室  555-3466  游先生
婦幼宣導  http://apply.hchg.gov.tw/pc.aspx#M010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‎1.Angel+Bambi+Cobi
2.均均媽+均均
3.軒媽+軒軒
4.宸睿媽+宸睿+安安+婆婆
5.小琦+小菖+小頡
6.豪媽+豪豪
7.妞媽+Q妹
8.睿睿媽+睿睿+妹妹
9.嘉榕媽+嘉嘉+榕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