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河拉麵

2011073100:47
 
今天中午本來老公就想來吃了,但是去賣場買了冰棒…還是回家比較實際啦,
所以沒吃著…

晚上趁著老公機車想加油(嗚…伴我們多年的a power卡要停了…今天是最後一天!)
小子們又愛坐爸爸「帥帥的摩托車」…
就這麼一台帥帥的摩托車,坐2大2小出門去啦!!

這間「大河」拉麵店是老公之前和同事來吃過,直說麵條好吃的店家…
這回,我很不客氣的點了一碗「地獄拉麵 中辣」(為了小孩,好久都沒點辣這味了)
另一碗點了豚骨拉麵,再加一份麵…酷的是,加麵不是直接給你加在原本的湯麵裡,
而是煮好,另外放進一個碗裡,上桌,讓你自己加…

我一開始就吃地獄拉麵,很香的辣味口也!讚讚讚…
老公也覺得是那種蠻純辣的香…
(有點像是我在大賣場買的寧記辣醬,不過更香)
很濃厚的豚骨湯頭再加上香辣,真的是重口味呀…
等我回頭再吃純豚骨拉麵時,那個純骨的湯頭就遜掉了@@

不過我想,如果沒吃辣味之前喝純骨的湯頭,應該也是很讚的一味!!!

至於他的麵條,口感誠如老公「黑魯(台語_」的,
QQ的很有口感…真的是不錯吃的麵條…
整碗沒什肉、菜…120和140的價味…
就是在吃它的麵條和湯……

不錯吃…可惜它不好停車,而且又在新竹市…會再去吃…不過機會不常啦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