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鼻子過敏

2010030510:00


2個小子還講流鼻涕,雖然活動力都很ok,但是2管鼻涕掛在臉上很討厭,
還是再去看一回醫生,感冒藥要吃好才有用…
but去診所跟醫生抱怨怎麼看了3、4回了,還沒好~
這時醫生就說:「應該是過敏……吃點益生菌應該可以改善…」
哇咧~煩a~雖然我先前就有點懷疑小頡開始在過敏了,
但是也別這麼的給他連結上,感冒感到過敏…

ps:晚上睡前,他老爸又發現他發燒啦,38.9是怎樣啦~
讓他喝個退燒藥再睡唄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鑑於小頡昨天中午對握便當的興趣,中午弄了個壽司給他吃,
看能不能引起他對吃飯的興趣,可是小子就是不領情,
第一個一半(約1/3碗飯量),讓他感著咋吃,
雖然有吃完,但是吃的亂七八糟,
海苔也咬不斷,後來指著剩下的那一半說還要,
這回幫他切成了4、5塊,放在碗裡給他…
唉~這一半就給我玩起食物來了,怎麼都不吃。
可能是我太care他怎麼都吃這麼少吧,
就開始發起火了,先是很粗魯的幫他清潔完後,就不理他,
餵小菖吃布丁,就是不給他吃,強調他沒吃光飯而弟弟有,
午覺前都不怎麼理他,一直念說他沒把飯吃光壞壞~
我也不知這樣對不對,祇是覺得很火~需要他了解不乖乖吃飯我生氣。

而晚餐,想說讓他吃看看麵好了,結果竟然吃了2/3的麵量~
泡麵比我費心弄的壽司好吃?還是因為午餐後被我兇了?
不得而知~我知道不該給小孩吃泡麵啦,但是小子這陣子吃的少,
總是想多試試看他想吃什麼樣的味道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