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nidbox的好理由

2012030522:11
盒子這是一個很棒的網址空間…
除了記錄寶貝的成長、更是我生活的行事曆…讓健忘的我,
把甜的、辣的、酸的、苦的…想記的都記錄下來…

還有和朋友的盒子之間的互動,也是件很好玩的事,
小秘書裡的朋友最新日記會show出來,讓好朋友的最新心情可以第一手知道…
有新的留言,也會出現一抹小黃提醒我…小黃驚喜雲粉可愛咧…
每次有它的出現,心情就會變好^^

說真的,盒子的功能越來越進步,到現在寫網誌貼圖都可以自己選擇圖的排列順序,
真的超方便的啦…



另…還有一個功能,雖然是小動作,可是卻是盒子細心之處咧…
在上傳照片時,就會有些小選項,例如加上圓角、刪除exif、不要將檔名設成相片標題,
都超方便的…
我還有朋友問我,都用哪一套軟便修圖…倫家沒有修啦…是盒子上傳時就幫倫家加上圓角,
網誌看起來就會精美許多^^


我覺得這是盒子很用心在傾聽使用者的聲音,也很虛心的會接納大家的意見,
改善的動作也十分的快,讓這個使用者介面豐富,但是卻簡易化…
所以盒子很親民,也很熱鬧,每每推出的的手作活動,總是讓人手癢起來,想要參一腳…
還可以索取材料包,超讚的,做出來的東西總會讓人家「歐囉」咧…
不是倫家利害啦…是盒子找的東西,做好看起來不簡單,其實做起來很簡單^^








嘿嘿…我都有跟到喲!!希望越來越多的朋友用盒子,一起分享生活、一起分享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