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坐火車上台北

2008100810:00
夜奶算是2次啦…不過又給我2、3點起來不睡覺,厚,就是2點半起來餵牛奶不喝,就不睡,然後一
直魯到快4點才肯喝30cc,然後睡著,睡著後還會給我哼個2、3次,才睡到早上8點。
嗚,雖然減少了很多夜奶的次數,可是怎麼搞的,半夜得搞個近2個小時才要睡覺…不可以這樣啦…
壞習慣,不可以繼續啦!這樣媽媽會睡不飽、爸比上班會很累啦!

今天的行程實在是滿檔,一大早就坐火車上台北去看詩然家的小妹妹「林芷筠」。這是小頡第一次
坐火車哦,不過我是覺得他還太小了,還不懂這玩意,一上電連車,直看著天花板上一排晃呀晃的
把手,外面在動的風景倒是沒怎麼吸引他,可能覺得和在爸比車上一樣吧!

當媽媽真的要很強壯,手裡抱著小孩,肩上揹著大包包,手上要提著推車,乖乖,真是無敵女超
人。幸好新竹站算是有先進一點,有電梯坐,不然我可能想用飛的來飛到另一個月台吧!

和小瑩在火車上碰面,好心的小姐把坐位讓給我坐。我和小瑩笑著說,以為是快樂的出遊,可是每
踏出一步就覺的有點後悔。帶了個小孩出門…呵!自己麻煩吧!安咕弟弟比上次看又大了一點了呢,
坐的也很好了,不過一整天在外面都在認地方,心情不是很美麗呢!而且安咕也懂的小頡抓他時,
他也要來抓小頡一把了呢!!真好笑!再大一點肯定可以一起打架。

雖然是快到中午才到詩然家,在火車上的小頡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,還到處找人家逗他,還讓一個
阿婆拿了包裡的餅干要給他吃> <。到詩然家也玩了好一會兒,才急充個15m就又起來了。珮璇會
說更多的話嚕,她才詩然說的皮呀…。沒她講的這麼困難啦!我才比較慘吧,差了4個月,差很多口
也!小芷筠長的像誰哦,我實在是看不太出來,我對這方面比較大神經吧,除非是像珮璇那麼像他
爸我才看得出來…哈!詩然家變成育幼園了,可忙的,一會兒這個要哭、一會兒這個要吃、一會兒
這個要睡、那個要換屁屁……當媽真忙!

幸好我有推推車哦,和小瑩回來帶了一堆胡椒餅回去,精神還不錯但在外面一整天了的小孩+一整
天在外面抱著、顧著小孩的媽媽…快攤了,再加上去火車站的taxi塞車坐的比較久又晃,肚子上又
抱著個小孩,2個人都暈的想吐了!不過當媽連想吐都有點難,「手上抱著小孩,怎麼吐啦!」忍一
忍,買灌蔓越梅汁想辦法壓一壓吧!

回到竹北後,趕快讓小頡再充一下電,因為我們要趕場…去桃園吃拉麵^ ^。今天真的很忙,又趴
趴走!在去和回的車上,幸好有老公的同事幫忙抱一下小頡,不然我肯定在車上吐給大家看!小頡
也吃了拉麵喲!而且超high的,一直笑一直笑!跟阿姨混熟後,竟然在阿姨的巧手下,楺楺耳朵,
坐著打瞌睡…笑屎我了!不過可不能讓他睡,回去做夜貓子呀…硬是被我吵了起來!

我累了、寶貝累了、爸比累了…今天的家人12點就全倒了> 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