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台北吃好料

2008071910:00

宇捷舅舅準備報效國家去囉…除了碩文舅舅外,他算是last吧!托他的福,可以上台北和大家聚
聚,順便吃個好料的…日本料理吃到飽喲…good!

這次讓老公從竹北上來和我們碰頭,老公開車開到發牌氣給我,厚,我也沒去過那個地方呀,地圖
出發前也給你看了,和我看的是同一個,怪我咧,早知道就不來了。算了,,雖然和他溝通了"為
什麼把火發在我身上後"還是不要和他計較好了,誰叫他是一家之主,得承受多方的壓力,我再發
牌氣就不太好了。

因為有晚到,所以哇~~一坐下來,就堆了一堆山過來,怕我和edward沒吃到,小頡雖然出動了他
的餐椅,但是姨婆、舅公、舅舅輪著抱一下,真正坐在上面的時間沒一下子。

那些表弟們,還記得他們小不點的樣子,還一起在外婆家玩"士地公"的遊戲,怎麼一眨眼就都當
完兵啦,準備結婚啦……唉喲,時間在流動,握不住的!一切恍如隔日呀!

回竹北的路上,小頡撐不住就睡了,10點多了凍未條了,就讓他睡吧,回到家不洗澡繼續睡吧,
雖然去了公共場所該洗個澡再睡的,but從車上抱起來沒醒,再從手上放到床上沒醒…那就乖乖的
睡吧。我的小寶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