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:胃痛健祥

2011100821:07
 
昨天胃就有點不舒服了…想說吃個胃散打發一下…
唉…今早起來更慘,腰都直不了了,
沒辦法,去診所看一下吧。
這種痛法不是胃潰瘍的痛,就胃在抽筋的痛,
去健祥打了一針拿了包藥,看能不能舒服些…
結果到了晚上,吃了2、3次藥了,沒有比較好,
受不了,叫老公去買個止痛的好了…
結果老公去藥買又買了個胃藥回來…就吃看看吧!!!

呼~好痛,走動會痛,躺下來伸直身体會痛,翻身會痛…
痛到沒法子深呼吸…睡覺前再次期望~~一覺醒來會好一!!
but2個晚上過去了,怎麼醒來還是這麼不舒服,

唉~星期天硬是撐到2個小子睡午覺了,
才一個人騎著機車去東元掛急診@@
連去的路上,路上不平的路面都痛屎我了…
實在是不喜歡掛急診這檔事,
檢查的不仔細又貴屎人的貴~~
沒辦法,先來根止痛的吧!

先是照了張x ray(醫生說看有沒有胃穿孔…好恐怖的形容詞!)
然後抽了點血!(最後發炎指數是6,聽說正常是在0.5以下,所以身体還是有
地方在發炎)
接著叫我躺好,要打生理食鹽水+ 一管止痛的@@




等等等等…這一打就是3個多小時那一包還打不完,
從都沒人祇有我一個人躺著的A急診室,到10來床都滿了~~~
打到老公都打電話來說怎麼會打那麼久@@
打到我還自己提著生理食鹽水走來走去@@

醫生中間有來一次,輪班的關係,換了另一個來~~
他的意思是說,我不動就不會痛,胃痛不會這樣,是肌肉拉傷啦~~
然後就走了~~那那…我就自己晾在那裡3個多小時,
看著其他床的車禍的唉唉叫、老人家吐血在急診、從高處摔下來的…
我老媽又囑付我就當休息,打完就會好了…
晾的我自己受不了了,躺了又坐、坐了又躺,有依稀聽到護理人員說床位不夠了,
實在是很想喊又說,我如果還要打這個點滴坐著打就好了,床可以給別人用…
後來受不了了,提著點滴去問醫生…現在是要怎樣…他說:
「等你覺得舒服一點就可以走了~」多問幾句還十分不耐煩的樣子…
哇哩咧…就止痛打了我就可走了嘛,還看著他滴滴滴的……

離開醫院是有比較不痛了,腰也比較直了,但是不平的路依舊不舒服,
看他開給我的藥~~祇有2種~~
一種是止痛藥(上面說有些人吃了身体某些部位會腫,体重異常增加--所以我祇吃了一顆…哈哈!)
一種是肌肉鬆馳(就落枕吃的嘛)

和胃藥完全八干子打不著…@@@@@@@@@@

最後事實證明,星期日回去後,我吃了2次藥,隔天起床後腰直了,也沒那麼痛了…
但是我真的想不到我到底是哪個動作可以搞到我胃肌拉到受傷啦…
搞不好鬆馳的是我的胃呀…是不是…是不是…
搞不懂~~~然後默默的接著老公的衣服說:
「今年的健診,你帶我去好了~~~」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