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跟上的頡

2008061510:00

今天有個國中拖鞋結婚,本來先帶著小頡一起去的。but頡的外婆說現在腸病毒這麼嚴重,把他留在家裡幫我們看著好了。想想也對,調好時間,讓他早上都沒睡覺,撐到11點半他不行了,在外婆懷裡睡著了,被我硬挖起來喝一下ㄋㄟ,怕他睡沒多久餓了就醒來,也怕他醒來肚子餓…這小子可想睡的咧,吵他還是眼睛閉閉的扭,然後喝不到5分鐘就氣的,轉頭自己睡自己的了……厚~這次是你自己不要奶睡的哦。

11點45左右睡著,1點打電話回家,還在睡口也,哇~在喜宴會場吃東西的爸比直稱讚小頡今天真給我們面子。2點半回家時媽說他在我打完那通電話回家後就醒了…> < 。頡外婆說他醒來怎麼看人家吃東西一付想吃的樣子,給了他雞胸肉讓他抓在手上吸,口水流的咧,不過沒給他吃進去啦。還有吃了幾口棒棒糖,哪個小孩不愛甜呢,當然是舔的樂~~> < 。

想說他餓了吧,給他喝個ㄋㄟ,看他一付又想睡的樣子,果真喝一喝又睡了…可惜的是,睡了半個小時又被電話吵醒了……。素如來家裡坐了一會兒,小頡吃飽飽又充了一下電,心情可好的,對著素如一直笑。超cute的啦!我笑說因為他在把妹啦!
厚,又是一個天生麗質的媽咪,懷孕5個多月了祇胖了4kg,不過醫生說baby很健康!唔~唔~~為什麼生完6個月了還是這麼滴胖啦。肉肉呀肉肉,你快點離我遠去嘛!

老公今天除了陪我去喝喜酒之外,一整天都在公司弄電腦弄到晚上9、10點,看他疲累的眼神,唉~~再次說一聲
老公辛苦你了!

我這個沒用的老婆,出門忘了幫老公帶衣服、祇會幫老公花錢、又愛帶麻煩給老公做> <

決定留下來看牙的我,老公晚上依依不捨的回竹北,他真的很捨不得我


們的小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頡今天沒喝蘋果汁也沒吃磨爛的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