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頡寶寶滿六個月嚕

2008061610:00

臭臭小頡今天醒的偏早,7點多就醒了,哄不睡他,就讓他自個兒玩吧。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屁股有一包黃金啦。sorry囉,在外婆家空氣流通的好,媽咪沒聞到臭臭的黃金味啦。

這個星期留在宜蘭,打算早上跟媽一起去公司,看能不能幫個什麼忙,過了中午後再回來,讓小頡可以有一個睡的好一點的午覺。不然在公司都睡不久,一下子就被醒聲嚇醒了,又不好ㄋㄟ睡他……。雖然他現在膽好像有比較"在"一點了,但是…還是不夠啦。小孩子睡眠品質不好、睡的少會影響發育啦。

天氣實在是熱,雖然還不到7、8月那種熱,不過對小頡來說已經讓他流了不少的汗了,這也是我覺得不太想回來上班的其中一個因素之一,熱的大人都受不了了,何況是小小朋友呢?而且老公更捨不得他熱吧。

出門前餵了小頡算是比1/8蘋果還要少一點的果泥吧。他吃的還蠻高興的。觀查看看,這是第一次磨apple果泥給他吃。祇是其他的人都想給他嚐東西,不管我是不是說過"他今天已經吃果泥了,不要再吃別的了,如果他今天不舒服了,拉肚子了,我會不知道他是吃了什麼造成的"像是媽就給他舔了巧克力、涓在我say no的情況下偷餵了他蛋黃……唉……雖然說小孩子隨便養隨便大,but…小孩子如果不舒服了,我想,我會難過、擔心、更有一份責任在。

小頡今天晚上又來了,9點就洗好澡,9點15分要ㄋㄟ睡他,就有點番,他到10點15分才睡著,是熱?還是晚覺不要讓他睡了???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日期  97年/6月/16日    -足齡6個月-
牛奶 餓了、番了就喝 ok
副食品 鮮蘋果泥【早1茶匙】、磨爛的飯【午半茶匙、晚半茶匙】 ok
零食 外婆給偷舔巧克力 ok
便便 便便【早1次】、尿布用【3塊】 ok
睡眠 夜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全日
昨晚9點30睡,早上7點30醒 30m 2h 30m 13h
外出 早上和外婆一起出門去上班,中午1點半就回來了
備忘
.寶寶日紀錄表V.2.0 由 Eva~小魚麻 製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