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不想睡

2008061410:00

哇…今天大家都睡晚晚的,到快10點才起床…頡知道今天爸比放假所以要讓爸比睡晚一點嗎?
睡得晚所以11點才出發要回宜蘭,這個頡在半路上有嗯了2下,是沒看到一字嘴黃金臉啦,我聞了好幾下沒味道,倒是在前面開車的爸比,覺得有黃金味,我才認真的拉開尿布一點來看看,厚~爸比鼻子真靈咧,不愧是有拿洗屁屁證書的!快回到家的路上,又在他的寶座上啐啐呀呀叫了,好啦,回家再洗屁屁啦。

牙齒痛了一陣子了,這次回宜蘭的其中一個目的,是把它修一修(因為我覺的竹北的牙醫一定比較貴,回來看或許會好一些)。久沒看牙醫了,還真不知道去哪看好,雖然昨晚網路上找了評價,但是這種東西大多還是蠻主觀和看運氣的。可怕的是,不知又得花多少錢了,所以不淮老公放假,這樣我看牙也看的安心一點…哈…。
不過看牙真的很痛口也,跟生孩子的痛比不相上下吧,厚~人幹嘛生那麼多顆牙呢?真是討厭。聽著磨牙機"嗯~嗯~~"的聲音,神經緊張的不知"嗯~"到哪裡時會給他酸痛起來,"嗯~"到了,全身神經縮了一下……天呀,醫生說要治療好幾個地方,而且我說我正在餵母奶,她也不開藥給我吃,說真的痛的話,去婦產科拿藥比較保險> < 。對了,約下星期二得修一顆難處理的牙,我想得麻醉,不知對餵奶有沒有影響呢?我得去找一下資料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,大多是說注入的麻醉為微量,沒關係。
至於消炎藥、抗生素,則是能忍著不吃就不吃(當媽真的得變的很強)
不然就是先擠出來放著…可是人家就是不會擠,所以沒庫存嘛。
面臨一大考驗。
不過我想,我會先忍著,能不吃就不吃,真的得吃就先餵奶然後吃消炎藥。
然後再狂喝水……。這樣應該可以吧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頡今天睡得少,早上車上睡了20分吧。下午阿嬤抱著睡20分。晚覺爸比抱著睡20分。少吧……那晚上洗好澡應該很好睡吧……才怪,今天不知怎麼的,在床上,眼睛閃閃動人身体左搖右晃1個半小時,到10點半我受不了了,坐起來讓他腳側著壓著,拍拍屁股,讓他睡著了~~我想是真的累了,可是睡不著,才有辦法不含奶奶拍屁屁睡吧。我過倒讓我有點興起,是不是以後可以再試看拍屁屁睡覺呢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0cc蘋果汁喝完。
今天沒吃到磨爛的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