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牛排

2008052710:00
早上陪他玩時,在沙發上拍到了他吃腳ㄚ子的照片了…嘻…好口愛哦。

老公中午回來吃午餐後,就說晚上有同事聚餐,要帶我去吃西堤牛排…^ ^。可是西堤好像不便宜口也,想說老公己去就好了,可是老公又唉說我愛唉沒去吃過……。好吧,我就勉為其難的帶兒子去好了…哈哈……。

下午陪小頡從2點睡到5點睡了飽飽的午覺,有陪他睡他大多可以睡得覺一點。然後這個臭mimi,帶他出去尿尿,他就是想到台元門口的草地去,可是這幾天不方便走過去嘛…我祇好抱起小頡,帶mimi鑽著停車場的草叢,厚進半天才給大了出來。

準備妥當去吃好料。小頡上了車,可樂的,呀唔呀唔的,腳有聊無聊的踢著他的寶坐。到我西堤,我和老公輪流抱著他,輪流進餐。今天的小頡沒有認人,大家逗他,他也有禮貌的回笑,瓜阿姨抱著他好幾回,是有盯著人家瞧但是也都還ok。晚覺沒睡,想說可不可以撐回家再睡。不過小電池能力有限,撐到快9點就不行了,奶他一下就睡了,幸好放在沙發上有繼續充電一下,急充小子,充了15分鐘,又起來東看看西玩玩了。

西堤貴是貴,但用餐的人還真不少呢,可見新竹人賺的都不少^ ^。前菜藘荀鮮鮮沙拉那個醬我蠻喜歡的,凱薩沙啦味也不錯,老公今天幫我點的是雞排,烤的脆脆的雞皮還不賴啦,東西品質算良品啦~不過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不像是浪漫約會的地方,比較像貴一點的家族聚餐的牛排館…可是帶小朋友來吃這個太浪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