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頡6kg囉

2008031410:00
新敗下去的揹巾到了,真是迅速,看起來很華麗咧…
但是用起來還不是很順手(後來看了教學dvd後,才發現自己有些小錯誤,更正了好像比較好放小頡了),小頡抱在裡面好像也不是很習慣…
沒關係啦…多用幾次嚕,他剛試用詩然借我的揹巾時,前幾次也唉唉叫,他老爸還不捨得的叫我不要用把揹巾還人咧…

這次買這個是無環的,想說小頡每次放他下來睡覺,沒一會兒就又醒了,調帶子調的他會唉一下子(其實祇是唉一下子而己嘛,也沒什麻關係呀)。但是買了才想到,無環的怎麼把睡著的小頡輕輕的放下來睡覺呢??我再問看看好了。
不過主要也是想說得有得換洗一下應該會比較好啦…(好啦我承認我是愛花錢啦)。這賣小於媽媽人還不錯,匯給他2條的錢,她寄3條給我,主要我是候size不合,她建議我買L號,但是我想議M號…也說再寄回去給他就好了…:p

我覺得揹巾真的是一件不錯的幫手,so我也買了一件,打算送給小瑩……以前沒孩子,都不知道送什麼東西好,尿布最實在啦。但是現在自己帶小孩,比較了解一些,因為我力氣小,抱沒一下就手痠了,希望這個揹巾對她也有幫助。這種「親密揹巾」比較不普遍,但是用上手了還不錯喲。

晚上在家無聊,小頡又要我抱著動,突然想到咱們來量体重好了…啥米,我還是這麼重喲,比小頡滿2個月時,多重了3kg回來…唉~~~~胖媽咪,這該怎麼辦是好呀……
不過令人高興的是,小頡的体重量起來有6.5kg口也,就算扣掉尿布和衣服,也有6kg吧,小頡滿3個月有6kg…奶奶沒白喝的了,難怪最近抱沒他一下子就痠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雖然洗澡前不是很爽,但是洗完澡很起來很爽,不怎麼想睡,還和我玩了快20分鐘,我看時間差不多了,不給他玩了才關燈睡覺…
今天1邊,但是"固"很久,很睡熟抽不太起了…不過算是乖乖的睡,沒番囉……小頡要越來越進步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