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雞腿

2008031310:00
小頡吃雞腿似乎吃的越來越有心得了,吃的滋滋叫咧。

早上小頡吃飽飽,9點多的睡覺時間又到了,竟然讓外婆抱直直的抱到睡著咧…呵,我跟他爸爸說,下次要換爸爸把小頡抱到睡著喲。

中午的天氣實在熱,要奶睡的小頡,包在包巾裡,小光頭都汗水滋滋的在閃亮,熱得他也睡不著……,心裡實在有點氣自己,小孩子熱的睡不著,為什麼非得要我來弄這些東西??這些東西又不是什麼難的,不請個人來弄,我這樣弄一下弄一下,非長久之計呀。除非老公願意再讓我留下來讓我幫忙個一年半載的,不然,實在是"七零八落"的公司,景氣不好業績不好,再這樣擺爛,更是差了吧。

到公司上班的他,實在是都沒好好睡到,下午iso初審有進去陪坐一下,都怕他不肯會哭的很慘,誰知毓涓抱著他睡覺,從2點抱到快4點> < ,這樣也不是辦法,要人家才肯睡久一點,都得有一個人抱著他,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,唉~~我覺得我還是躲在家裡帶小頡就好了。有時忙一下事情,他就哭哭,雖然媽媽和涓都很熱心幫我抱他,可是看他哭哭,我有時想想,為了這樣,而讓他哭哭,我這個媽會不會太狠了些……。他還小嘛,幹嘛這樣苦毒他咧。but,有時候又想,偶而訓練他一下,哭一下下沒關係啦…唉,真是矛盾 > <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