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晚餐&洗碗小幫手

2014062422:14
豬小頡 (6歲6個月8天)
這2天,在網路的社團,看到煎蛋的一種方式,今天晚餐來試試,
3顆蛋+牛奶&2片起司片=一道菜…
有起司和蕃茄醬,小朋友應該會愛吧~

白帶魚是我愛吃的魚前3名,煎一煎就很好吃了,小朋友連鹽巴著沒加,他們就覺得美味,
我是愛再加些胡椒鹽啦!!

還有一道韭菜花炒豆干,是老公愛的,但為了配合小朋友,韭菜花段切的特小(已經是丁了吧><)
不過韭菜的味道,我家的小朋友可以接受,而且還說好吃…
(反正媽媽準備什麼,吃就對了……專制的媽麻!!)




夏天到了,兄弟倆也會要求「和爸爸一樣」不穿上衣,無所謂,沒開冷氣,這樣涼快些。
小頡在學校,吃完的碗,都會沖洗一便才拿回來,回來後我很好處理,也不會有異味,
其實就是老師有在訓練他們處理自己的事情。
回到家後的晚餐,頡也有想要先碗,但冬天時怕他弄溼衣服,OR沒洗乾淨,就回應他,
等夏天時,再請他幫忙…
現在,夏天來啦,沒藉口啦…
那就,請幫忙洗碗吧!!!
不過,這麼好玩的事,菖怎會放過???
好吧~~今天就讓我蹺著腿在沙發上納涼,
一個刷、一個沖洗‧‧‧‧
(我有事先要求他們「認真的看我刷碗,沖碗時要沖到碗沒滑滑的,不然吃進洗碗泡會肚子痛哦!!!)

2位帥哥的洗碗照打上fb,回響熱烈…
不過,照片依舊祇秀出某一部份的真像~~
另一部分的真像是~~
蹺完腿的老娘我,還要趁他們沒注意時,再沖一次碗。
洗碗洗到小頡說他褲子溼,又換了一件短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