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燈會

2014021623:45
早上才從高雄開車回竹北,下完貨後,就帶小子們去芽米,打著吃「午、晚餐的主意」
吃一吃晚餐就不用備了... ... 

結果,一邊吃芽米,一邊看著身邊的媽媽們帶小屁孩們逛今年的燈會…
唉~~雖然有累感,但覺得小子們今年還沒看過燈會,可惜。
於是,吃完芽米後,機車默默的騎向竹北文化中心燈會的方向……。

5點多,天未黑,適合拍照。6點點燈,又可欣賞到夜晚的花燈,
真是配服我的聰明才智,這時段來的很剛好呀!










今年竹北的主燈…這馬兒…好口愛呀。




怪獸電力大學的主角也來啦。












這史瑞客的相似度大約祇有50%吧@@




kiki不是我家男孩子的菜,也不是我的菜,但還是來一張^^,攝影師---jay。






今年的童話故事,是阿拉丁神燈,去年我記得是灰姑娘^^




撐了一陣子,主燈亮囉…彩色的可愛馬。
順道一提…
2個小子,在等燈亮的同時,在階梯上跑來跑 去,我小唸了一下不聽,
旁邊有個叔叔看不下去,講了一次…請他們不要這樣在階梯上跑…停了5分。
過了5分後,忘我的又開始追逐了…
那叔叔又出來,講那兄弟2,…這這除了跟他們說受傷的嚴重之外,還給了他們一人一個led加油棒當約定乖乖獎勵…
厚…真是好丟人哦…
自己管不動,還被工作人員管…
嗚…我這當媽的,怎麼當的啦…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