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媽老先覺午餐

2014012913:17
和老媽騎著機車,一個人載著一個小孩,覺去銀行辦點事情,
就到公司附近一家叫「老先覺麻辣窯燒」的小火鍋店用午餐囉。

由於有「麻辣」這2字,我貪心的一個人想吃一鍋啦。
所以叫了一鍋麻辣、一鍋龍骨給2個小傢夥共用、老媽一鍋昆布海鮮鍋。
就我的麻辣的鍋子比較特別一點,其它二鍋就像是小火鍋的鍋子一般般。

有麻辣的加持吧,我一鍋吃光光,二兄弟也很賞臉的各吃了一碗白飯,然後鍋子的湯都沒剩,
不過外婆說他們的湯比較好渴,有幫忙喝些囉。
小頡也很樂的參與大人的一腳,自己面前有一鍋,得意的咧。
其實我點三鍋,心裡有點怕怕的,怕自己很少吃的完一鍋之外,還得收拾他們的…幸好是沒有花生這種狀況^^




這種小鍋,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呀,想吃辣,又有小孩不能吃辣,吃這種就對了,
大人吃的happy,小孩也有吃飽^^
價位也不高,我的麻辣150/鍋,龍骨海鮮130/鍋,昆布海鮮100/鍋。
下次可以再來喲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