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狂哭的午餐時間

2010091610:00

是怎麼開始的?
叫2個小子坐好,我端了有菜有肉有魚的營養粥進來…
結果小頡看到是粥,真接跟我說不要,
菖因為自己有得動手,所以還還肯吃幾口,
在我勸了小頡幾次,他還是拒絕動手和動口,
我就把他的碗收起來,而且告訴他到晚餐前都不準吃東西,
叫他起來不要坐在餐椅了,他也不起來,有點鬧脾氣的酷坐講椅子上,
菖小子雖然自己吃了幾口,但是吃不到一半,
也開始耍賴不吃……
呼~雖然我一直在告戒自己不要發脾氣,但是還是爆發了,
大聲的罵了菖菖,還打了他的大腿,
生氣的收走他的碗,然後跟他們說,不吃飯就不要坐在餐椅了,
都給我下來……
菖小子見苗頭不對,想賴到我身上撒嬌,我不理他,
跟他說,不吃飯就玩玩呀。電視也不想開給他們看,
該做的沒做,看什麼電視!
菖賴不到我,就不爽,開始大哭,在地上滾,我不理他,
往客廳走去,然然頡也跟著大哭,一發不可收撿的,
2個小子就合奏起來……
不乖乖聽話吃飯,要哭就讓你們哭一會吧~
還真的給我哭不停咧,看時間差不多了,叫他們過去房間睡覺,
照哭,一動也不動,就都被我抓到房間去,
照哭……最後,菖睡著了,連睡著後的半小時內都在抽咽,
小頡,很不爽的睡著……

睡醒了,雖然菖還延續著想哭的情緒,但是抱他起來講講話就好了,

哭也哭過了,氣也氣過了,零食當然還是得把持住不淮吃,
小菖有跑去泡奶的櫃子要奶喝,但是都被我轉移注意力…
小頡倒是爭氣,午餐一口都沒吃,但是也都沒要東西吃,好樣的……

晚餐表現如何,當然有乖一點,2個都有如我所願的把該吃的吃完,
唉,小子欠噹呀~~~不要逼我當兇媽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