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囉

2013021000:25
豬小頡 (5歲1個月24天)
過年不外乎拜拜囉…對於剛結婚那個年,比較含畜,所以也沒啥感想和紀錄…
接著帶小baby的3年,也沒心思or空閒…
今年,套句閩南語的話「孩子都要利卡利手囉~」才空得出手來拍拍照、寫寫記錄。

這個蔥我覺得很好玩,連根但洗淨的蔥,整株種回白飯裡,這我在宜蘭沒看過…




記得結婚後的第一年,不是很習慣的年夜飯,過了3、5年後也習慣了,因為……
每一年都一樣,沒啥變化,就早上拜這些,晚上吃這些…明年我也來拍個比較照就知了…哈~~
雖然娘家阿母也是早上拜的,晚上吃…but阿母上菜,都還會擺盤說。
每個人的手路不一樣啦。




二兄弟從回來那天就看到這台車奶奶準備來給他們的車,很想玩,但是沒有我的首肯,他們是沒得玩的啦。
在大年初一,才讓他們開來玩…
如預期的,在帶回新竹的那天…前保桿斷了,右後照鏡是斷掉的…哈~~~




雖然放了很長的年假,沒計畫去哪走走,但是大年初一去廟裡拜拜是一定的啦。
土地公廟旁,有一圈的健康步道,昨天吃很多…沒關係,大家來上面疏通一下…
走在上面唉唉叫呀~~祇有小朋友身体好,當平路走……

   

   



大年初一中午的興達漁港,人不多,吃吃小吃,吃完午餐後,2個小子竟然喊累了,看對頡軟趴趴的樣子@@
菖其實也累,但是為了心愛的冰淇淋,倒是提起了12萬分的精神,怕在旁邊加油的阿公把他的冰淇淋吃光了。




說實在的,雖然看fb上看某某、誰誰去哪玩,但過年怕跟人擠,二來懶,除了應拜訪的長輩外,
也沒什麼動力計畫去哪走走…
過年…像老公說的,想讓腦筋slow down…我也跟著放空就好了…








  •   晴天王子 於 2013-02-22 00:59 1F
  • 我也是..過年怕擠人都懶得出門..又冷
    真的是看到fb誰誰出去玩的那一瞬間會覺得應該要出去走走的
    但是..就那一瞬間..ㄏ..
    還是在家打牌睡覺好..^^
    不過南部天氣好好喔
  • 版主於 2013-02-22 22:19 回覆
    me2…雖然會唉唉叫在家發每…or唉唉叫沒去哪玩…那…和一個沒耐心的司機和沒耐心的二個小孩在塞車潮裡……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