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這是爸爸的獎牌

2013021800:04
豬小頡 (5歲2個月2天)
話說爸拔過年前拿了個「金牌工程師」的獎牌回來,直到放完年假,回到新竹時,我才把他拿出來,放在電視前,讓兒子們為之模範~
我記得拿出來放的隔一天,小頡一大早就跑來問我~
 
媽媽,電視前面怎麼有一個爸爸的獎牌呀…
 
當下,我就回答他~
 
那是爸拔工作的很努力很棒公司發給爸拔的呀~
 
  
同樣的問題,頡也拿來問他爸,edward回答他~

 
爸拔工作努力,公司發給我的。像小頡上學要是表現很好,老師也會發給你喲!
 
雖然小頡回爸拔…我們學校又沒有什麼的…呵~~但是爸拔還是把期許頡以後可以表現優良,拿獎狀回家的念頭表現出來^^ 

過2天我和老公閒聊時,突然想到個疑問……「小頡為什麼知道那是爸爸的,而不是其它什麼人的…」
難道他看得懂爸拔的名字。

今天小頡終於給我解惑了~~~

晚上一家子在客廳時,我一時想到這個問題,問了小頡…
「你怎麼知道這個獎牌是爸拔的…」
頡指著獎牌上的公司logo說,「這個是爸爸上班的公司呀,所以我知道是爸拔的~」順道露出我就是知道的驕傲表情。

老公在旁邊笑我說…「你被你兒子打敗了厚~」

也是,這麼簡單的答案,大人們卻想的很複雜…然後自己在迷宮裡走不出去…人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