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美國朋友來訪

2008011010:00
托老公朋友惠萍的福…這星期星期4、5又請假來陪我們囉^ ^
老公可以幫忙抱一下baby…but沒ㄋㄟ的爸爸在baby跟他熟悉一點前,沒辦法時還是丟回給偶囉!
惠萍從美國帶了很多禮物給阿弟咧~裡面還有2本跟「豬」有關的故事書…呵,阿弟英文得練好一點才聽得懂呀~可惜的是惠萍阿姨和uncle「千里迢迢」的來…不小心感冒了,帶了口罩,沒抱到阿弟~~~> <

媽中午沒空幫阿弟洗香香,老公下午被我趕鴨子上架洗寶寶囉…
第一次幫寶貝兒子洗澡,我當然得把他拍下來囉~看著鏡頭裡有點手忙腳亂的老公,還有哭的很大聲不習慣被爸爸洗澡的阿弟,呵呵~~一開始看老公「卡卡的」我就問要不要幫忙呀…他都說不用,可是後來他滿頭大汗,我聽寶寶哭的也滿頭大汗,就「小幫忙」一下囉…~~
老公直說還是得再跟媽學個幾天,手勢一個不對就不太行了~
「老公你得好好學,到時候回竹北就看你的了^ ^」

今天下午阿弟從洗完澡4點,睡到7點多…不錯不錯…原因是~~房間讓給他,我和老公都在二樓客廳活動…所以,這樣算不算實在是阿弟潛眠,而不是沒吃飽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