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星pg-糖果屋

2013011010:23
芷靈老師出馬,每個小孩聽的聚精會神的…
先來個經典的「糖果屋」故事,然後再來把孩子們最愛的糖果、餅干組成屋子囉。




菖有在長大哦…以前聽故事沒2下就想跑去玩,這次有聽完整個故事哦。然後接著做勞作哦。




哇~~老師拿出預備好的成品「糖果屋」,每個小朋友眼睛都在發亮!!




雖然我有先說,不可以邊做邊吃……but……我想沒有小朋友不偷吃的吧@@

   


整個房子是我指導菖做的,雖然我竟量放手教他,但是覺得他自己沒法獨立完成,不知會不會小看他。
可是叫我整個放手讓他自由放揮,我好像做不太到咧。




上面的棉花糖、糖果是菖擺上去的,籬巴也是給他擺的…不難,但算是訓練他的耐心吧!
(2個看門的小人兒是我做的啦!!)




美美的一盒…想說是要放給他好看呢?還是找個機會讓兄弟倆解体吃了…
是食物,放著就浪費了…but這盒都是色素和糖……這……
結果是…
到了晚上,放現倒了一面牆…那就來個解体吃零食的活動吧,盡量把藍色的糖霜給刮了,吃完5分後去刷牙…
對菖來說,是很幸福的一天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