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品悅看牙

2012111616:05



等了半個月,終於等到品悅安排的兒童牙醫了,
這次有先安排照全口腔X光片,菖也很配合了拍了8張有吧。
然後就坐在治療椅看卡通等醫生來…
兒童牙醫進後,看了一下他的片子、嘴裡的牙齒,對著助理念念有詞,
在紙上標名那幾個牙齒要怎麼樣,補、根管、牙套………
又說菖門牙有一根撞過,牙根歪了,病變的可能很大…可能要做義齒@@
寫完後,等了半個月,一顆牙也沒補一下,就要菖下來,和我「討論」了一下子,
然後請小姐給我估價單,要我下回來要準備這些才有辦法進來…




單子一看,5萬,這臭小子的牙要搞5萬才能治療,早知道一年前花800元綁一綁就好了,爸拔在捨不得,怕心裡有陰影什麼的。
現在20顆牙肯,有9成都蛀了…太深的還得做根管弄牙套…好昏呀。




事後,其它媽媽們建議我多看幾家。必竟現在商業化的牙醫不少…
跟老公說了之後,他覺得小朋友的牙齒做什麼牙套,搞什麼,以前也沒聽過小孩子做什麼牙套的…
好吧…那我就再去其它家看看吧,這個醫療費用的確嚇人呀!
我是覺得好好的牙齒,根管,包牙套,雖然是防範未然,但是滿口銀牙,而且才3歲就得弄這麼多…
以我的知識範圍來說,也不太能接受…
再看個幾家醫生再說吧…唉~~
愛吃糖吧…
再給糖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