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城-etc軌道組

2012111212:48
豬小頡 (4歲10個月26天)
上星期和爸拔來逛巨城後,爸比看到tommy的etc軌道組,就說要買給他們玩,
當聖誕禮物還是生日禮物什麼的,現場沒貨,就留個資料,前幾天打電話來說貨到了~~
剛好今天沒上游泳課,帶菖去血拚吧^^

早上先去逛逛宜德家居買了個玉子燒的鍋子和可愛的露營燈~
平日逛居吃飯不跟人擠,真不賴。
去4樓買個donut當午餐和明天的早餐,然後才轉戰到5樓的fun box。




高速公路組~




etc組~
可以和高速公路組組合起來。好像2組買起來更好玩厚~不過佔地不小呀~




今天先把etc組搬回家,我還特地跟櫃台的先生小姐說,幫我包起來,不要讓小孩子看到我買什麼,
他們也很細心的幫我偷偷摸摸的包起來,呵…好好玩。
然後我幫我先結,發票週年慶再打,可以讓我等週年慶再去湊滿什麼送什麼的(不過我沒想到我要買啥口也)

菖一來到這裡,就被現場的軌道給吸引,跟本就沒看見大人在偷偷摸摸什麼,
為了沒小車車,還上停車場去拿他的myqueen下來跑軌道咧~
看起來很大一包厚…
下午接小頡下課,還沒拿回家收起來,小頡問我說那是啥……
我說那是爸拔的東西,不可以動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