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尋夫東京d7

2012011722:32
來這裡7天了口也!!
從「老公一句「你要記路」中驚嚇」,
到「第7天,往新橋車站走去,街上的景物都覺得熟悉起來…」
從「日本的電車好複雜」到「管他的就這幾個站,怎麼坐都到得了目的地!」
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咧…哈~~(老王賣瓜自賣自誇…如果是歐洲的話,可能就慘西西了吧)


今天的行程,往還沒逛完的台場出發…


日本的天氣雖然冷,但是都屬於是乾冷,該穿的、該戴的,還是都要齊呀,
外地生病不是件良事@@


上了電車…發現第一排沒人坐,趕緊讓2個小子坐上去…
他們很有「在開電車」的fu喲!
   

今天太陽夠大,把氣溫照得提高了些…那先到「海濱公園」散散步、曬曬太陽吧!
上回來比較冷,風又大,今天天剛剛好…讚!!
2個小子一看到沙灘,一下問我可不可以脫鞋,一下問我「我們的玩沙組怎麼沒有帶出來?」
哇~連這種玩具都要帶出來,那我還有什麼不用帶出來的。
小頡還說「媽咪,下次記得帶出來哦!」
下次…就算我記得了,還是不會帶來日本啦!
  

看看藍藍的天和乾淨的風景,挺舒服的。




   


非假日的關係吧…沒什麼人,剛好有3、4個小姐在餵海鷗,一群群的飛過來…
菖頡看得蠻開心的呢!
小頡還會說「我的、我的、我的…(my、my、my…)」(哈…是find nemo裡澳洲海鷗的叫聲)








海濱公園往裡頭走一點,有一個自由女神像,也是台場知名的地標^^


這個景把自由女神和彩虹橋(應該是吧)都收進鏡頭裡。


非假日旅遊真的很讚,不用人擠人~往購物商場裡頭逛逛吧…
就百貨公司囉,gap沒打折懶的看,其它的就百貨公司的price,不心動,
走馬看花殺時間…
   

巴豆腰嚕…在美食街挑了間蕎麥麵試試…


綜合蔬菜炸物喬麥麵,就麵嘛(我舌頭鈍吃不出來)…
小頡和菖菖倒是一符愛吃樣…「好好吃的拉麵」也出來了@@


旁邊有一攤在賣「北海道冰淇淋」買一客巧克力的來吃吃…啊就冰淇淋咩…
(所以沒有人會找我上美食節目,舌鈍、口也鈍…@@)


來購物城還是要逛逛增廣見聞一下啦…不小心給逛到了一間「迪土尼專賣」,
裡頭都是卡哇依的卡通相關產品,有一區整面牆外加2、3個櫃都是cars的玩意…
所以又是逗留了好一陣子啦…


這些玩具、玩偶的實在可愛…搞得我也很喜歡。


看手上這一袋,就知道有買到記念品啦…
   

呵…2兄弟有伴,到哪都能玩。
   





出來玩,心情輕鬆,連從樹技看出去的太陽和天空都覺得美。


前往「富士電視台」囉…(就在mall的對面,過條馬路就到了)


在門品迎接我們的就是電視台的吉祥物「小拉福」…
   

買票去…要到25樓的球体展望室開始行程。


買完票,要搭有7層樓高的電動手扶梯上去哦!
   

然後再搭直達電梯到25樓的球体展望室


25樓說高不高,說低也不低,把海灣和彩虹橋的全景都收進相機裡了。




2兄弟看到這個「望眼鏡」和小拉福身上抬的這一台,都說是攝影機,
是cars2裡的劇情嘛,照一下,車能熱就會「bom~~~~」
   

一邊看一邊說車子會爆炸燒火@@


球体展示室這期是展示一位女攝影師的作品,禁止拍照。but其他的場景還是可以拍照記念一下。




其實,這台耳機播放的是富士電視台一個夜半說鬼的節目,都是日文,小頡戴上去有模有樣…
但是聽嘸就不怕^^
對了,來這裡可以收集章,收集完成一個小拉福,就可以到一樓服務台換獎品哦!
這個章也很cute,不是很傳統的一格一格…而是,這個部份是臉 ,下個部份是眼睛的那種!!
   

25樓往下一樓,有一個走廊地帶,都是玻璃,當然可以再多看幾眼好view…




嘿…來日本第二天坐的摩天輪哦!


在25樓逛完後,再坐原來的手扶梯到5樓,有另一個參觀點,裡頭有一些富士電視台知名節目的場景,
聽得懂日文的小朋友還以以進棚內一起進錄影、錄音之類的…
下面這張,我有在我家的wii裡看過…是啥咧?我也不知…


假裝在美食節目裡吃東西的兄弟…「歐依希!」…38…


這電話亭嚇了小頡一跳,因為他一走進去時,剛好電話響了…哈~~真的很沒膽,
小時候洗澡,外婆給你放了個很大的石頭口也!!
run了一圈後,我們搜集完小拉福的章嚕…換到的獎品是……
夾子x3、面紙x3……這裡門票本來就不貴,也不是為賣票為主的…獎品當然也是promote為主囉。
   

逛累了,吃個小餅干補充一下体力!!
   

準備拍拍屁股走了,這時小頡說了…
「媽媽,你不是要帶我們去吃狗狗大餐嗎?」@@
今天出門前和路上我就說如果有乖乖就帶他們去吃狗狗大餐,就旅遊書上,
在富士電台7樓有一間餐廳,裡頭有一個兒童咖哩飯是出小拉福的型狀…
小頡有期待到,所以一直記得…
本來想說再回mall裡吃就好了,想說服他回mall,他不愛,連弟弟也吵著要去吃狗狗大餐…
好吧,那就再坐手扶梯上了7樓…
整間大約有80-100個座位吧…一頓飯下來就祇有我們一桌…是包場了是吧^^


帥哥服務生還主動來說要幫我自拍照。


這就狗頭大餐啦…唉,是小頡指定的,吃了3口說好吃…可是他真的很懶,最後還是讓我給用餵的給2兄弟吃完。


全館8折…也好,這樣一個飯要400元台幣很吐血!(不過8折也要3百出頭,算少吐一點血是吧!)
    

記得這顆樹白天也有看過,晚上打上燈後更美了…像阿凡達裡的fu口也!
   

書上有說,這裡有拉麵博物館的分站…嘿…去不了本館,來分館也算是有給他吃到哦!


點了個「白樺山莊」的「辣味味增拉麵」…不好意思啦,小子們,你們剛才有吃「狗狗大餐」這碗就沒算你們的份啦!


濃的湯頭,加QQ的麵…好吃…吃完整個人都熱起來^^


mall裡還有什麼呢…少不了賣玩具拐小孩錢的嚕…
進去toys rus殺一點時間…還是一句,人少,逛的真爽快…
好大一台麥大叔呀,小頡他們除了主角myqueen之外,也很喜歡麥大叔這個角色,
因為可以載著myqueen到處跑、像拖板車他們也很愛玩…
更不用說「這台麥大叔」載著他們十分有興趣的「玩具」呀!


試玩這玩具就蠻久的,還有這種小孩的廚具組也是很可愛咧…
   

nds lite…有3d…裡頭放的是瑪琍兄弟賽車,連我都想玩了,怎麼逃得過小頡呢?!


天黑黑了…mall後頭的海景甲版也是著名的景點之一…
是一個很好約會的地方…
美夜景+拉著情人的手………
m…我是左手拉一個情人,右手也拉一個情人啦…


下次…再帶老公來這裡約會嚕…


ps:這裡的tomy cars2系列也是598就有了…a~博品館你賣最貴了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