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:坐火車

2011120317:00
爸比說都來到北浦了…那帶2個小子們坐火車去內灣吧…
計劃把車停在橫山的,車子才剛停下來,
拉著小子們在在車外等爸比把車慢慢的停好…火車就來了,
心裡頭急著,怎麼停這麼久呀…唉,等車停好,火車也開走了…

唉,爸比以為車子很快就有一班,後來上網查一下,1h才一班火車@@
風好大、又冷,可是小子們沒坐到火車不甘心呀!!
那…那…差不多是小子們午睡的時間,不然就休息一會兒,到合興車站坐下一班吧!!

2個小子陸續睡了,爸比也在到了合興車站把車停好瞇著了,剩我清醒著…




東摸摸西摸摸,3:55火才到,讓他們睡一會,外面風大,50分再叫他們就好了…

(對啦…我就是在玩手機啦!)


怎麼50分還沒到,車上其他3個男人還在呼呼大睡時…怎麼聽到火車的聲音,
急忙搖醒爸比,叫醒2個小子,一人抱一個…這次還是得趕火車是吧@@

爸比抱著小頡,我抱著小菖往月台跑……
唉呀…才剛上月台,一個沒踩穩,抱著菖菖的我準備跌倒@@
先是膝蓋著地,想看能不能撐著…撐不住呀,接著是小菖頭往地上敲了一下,
旁邊有個阿婆叫了一下,然後就是菖菖哭了…爸比抱著小頡跑回頭了…
然後…火車開走了@@@@@@@@@@…無言,
目送著2台火車走><

小子們搞不懂狀況的目送火車…先帶他們上旁邊不能動的展示火車上,




檢查一下小菖的頭看有沒有撞腫了,看樣子應該是還好…




不過我的褲子可就慘了,破了2個洞…
2個膝蓋下方,也破了2個洞……金害…痛呀~~
把這幾年沒跌的份都給跌上了…老公還在旁邊笑我,真是可惡!
(晚上回家還得用力的把乾掉的傷口用生理食鹽水沖開,把裡頭的沙子刷掉><,真慘)

這時候小頡出聲了……「媽媽我的腳好像涼涼的口也!」
一看,這小子沒穿鞋……

   



哈~~~2個人爆笑,爸比驚醒抱著小頡跑沒給他穿鞋…
我笑說…「要真上了火車,小頡不就沒鞋穿,要穿著襪子逛內灣」
他笑說…「總比你跌成這樣好吧…」好樣的…苦中作樂呀…


   



哈…可是小子們還是沒坐到火車,樂不起來呀…




最後,我們硬是要給他坐上火車…等個30分後,從內灣往新竹的火車到了,
我帶著2個小子從合興火車站上車,爸比開車回到橫山接我們^^




2個呆小子和我硬是擠上滿滿是人的火車,表情嚴肅的看看車上的人,
看看車外的風景…



   


跟列車長同一車,也沒跟我們收票錢,就看著我們3個下了車…
不過菖菖倒是坐的不過癮…到了橫山,不情願的下火車,還想上火車去…
目送火車走後,還不情願的在地上耍賴><



今天的火車行真是艱辛呀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