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ele家電體驗館

2011070623:31
今天收到小熊媽的急召…跑來他的親子營插花,
還給我來個抽考,要我帶麵粉……去試30萬的烤箱,來烤戚風@@
緊迫的時間捉了一把材料,帶著剛上完律動課的小頡和菖菖…
就來去之前就有耳聞的「miele家電體驗館」…
本篇雖然有打廣告的嫌疑,但是這種貴婦級的體驗,沒記錄一下,實在是不行…

我雖然晚到了些,不過桌上的好料還是很多,剛好中午了,就不是很客氣的裝熟猛夾菜

泰式甜辣口味的鯛魚,讚…這味好!!
南瓜蒸粉肉,那個肉好入味,我也愛!!
還有像是蒸菇、蒸豆、蒸蛋………健康又美味……
有個媽媽還用水梨燉肉也很讚…學起來學起來…
不過重點還是在那一整系列的廚房電器,
美呆了…
像德國車一樣,耐看,沒有很多花招,重實際面…
(唉!!何時可以去德國玩呀…我想去夢工廠的念頭越來越薄弱了)

看照片後方,那黑黑的一排,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東西,
但是每一台每一台都大大的不同。
左邊第一台是烤箱,溫度超精準的,還可以設定要幾分熟的牛排,試考了一個戚風下來,我和小熊媽都覺的這台的溫度精準又穩定,超讚的。
價值30萬。
左邊第三台是咖啡機,每個人都給他來了一會熱拿鐵…(好美的咖啡機呀)








 
這台有logo的車,擺在抽油煙機的上方,沒被小朋友發現,我們想,放在這裡是有他的道理的。(不然這麼多團,這麼多小朋友,這台車應該是祇剩殘骸了吧!)


 
急著要趕快脫模的戚風,因為怕擔誤人家太多時間,所以還進冰箱,最後還是以溫溫的溫度,硬是給脫了模,切成好幾塊給反應熱烈的小朋友!!




這個沙發區,也被10來個小朋友蹂躪的很慘,很多的屑…最後當然是用可調長度,吸力好的miele吸塵器給清的乾乾淨淨的啦!!




至於這2個小孩為什麼沒穿上衣呢?因為要「体驗」嘛,洗衣機沒衣服洗,他們老媽就很帥氣的把他們的衣服脫了,讓他們的衣服也實際体驗一下德國的洗衣機和韓國的有什麼不一樣(回到家等我訪問一下那2件衣服再po上他們的心得哦!)




看到這一台冰箱…我二話不說,就先用時機拍了個照,傳上fb,跟老公說我要這台…
24萬5……果然引起熱烈回響……老公更是二話不說叫我下訂(因此很多人叫他「老公」…哈)



真的是蠻棒的貴婦体驗行程,感謝這些讓我突然加入插花的媽媽嘛啦!
還有任勞任怨的店長,又是煮,又是清,又是洗的…
(其實,買這些高級家電沒什麼用,家裡有這種男傭才是重點吧!!!)
但是後來小孩子熟了地方、熟了人後,開始當自家客廳,不怎麼受控制的追跑了起來,所以2個小子的衣服就讓他們祇脫了水,就帶回家,2個沒穿衣服的就這麼回家嚕!
臨走前,還不忘告訴店長…
這裡真的很不賴,電話預約是吧…「 I will back....」哈!!!

德國Miele家電體驗館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號
TEL:03-5534998 紀店長



  •   小熊麻 於 2011-07-07 01:11 1F
  • 很有fu唷~
    我們果然又往貴婦往前一大步啦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