頡:Pershool605

2011062000:09
 青蛙的一生
繪本:理科(青蛙)
我不想長大
戲劇表演: 青蛙和蝌蚪
手指謠:
一隻青蛙 一張嘴
兩個眼睛 四條腿
撲通撲通 跳下水
EQ小高手: 我會收拾乾淨
唱歌: 紙屑紙屑丟到垃圾桶
剪刀膠水記得要收好
收拾好了變得好乾淨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子找半天找不到他做的青蛙(昏)
自己畫了啥也記不起來,
我可以想像,他一邊做勞作,一邊失神的樣子。




做勢要拿他做的青蛙要咬我的相機,跟他說呀~~我的相機被青蛙咬了,他好樂哦!!
(就像老師說他唸手指謠,前面的都不專心,最後一句撲通撲通 跳下水,
表演的唱作俱佳)



你看看你看看…笑的跟什麼一樣。



小子,青蛙的一生,你懂了嗎??



這是今天的勞作,可以用手去壓的青蛙,很可愛也很生動…



大大小小青蛙排排站,就像這個世界一樣,什麼人都有,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


小頡最後拿了個竹青蜓…他愛的咧,我也蠻驚訝他竟然轉的起來,飛了好幾次,
手指的靈活度比小他1歲半的菖,真的好很多,好啦,你這1年半的飯沒白吃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