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午睡

2011040815:22
 我的好日子要來了嗎?2個兄弟今天竟然糾糾a~
自己進房間午睡…

小頡最近沒課也沒和羿豪一起吃午餐話,總是吵著要睡午覺,
像昨天,吃午餐吃不到2口,就說不吃了,想睡覺,
我就讓他碗收起來,自己去上個廁所,自己進房間,
他選擇躺在我的位罝上,過5m進去,大寶貝自己蓋好我的被子,睡著了。

今天吃完午餐,也說要睡覺,我就順水推舟,叫他帶弟弟進房間睡,
弟弟是有乖乖跟他進去,但是2個小子當然不是乖乖躺著啦,
又跳又玩的…,進去叫他們要躺好,媽咪要去洗碗,
過5分,頡哥唉唉叫,菖弟笑笑叫…
拿了根棍子進去,哥哥早就乖乖躺好,蓋好被子,就弟弟在亂,所以頡哥唉唉叫,
手上的棍子拍了桌面幾下,菖菖鼻子摸摸回去自己的位子躺好,
我說媽咪碗還沒洗好,要乖乖躺好,再聽到玩的聲音,就拿棍子進來打人哦…

5m後進去看…哥哥乖乖的睡著了,菖弟也睡著了,不過是橫躺在他的枕頭上…><

也算是沒陪睡 2個小子糾糾午睡的一個好日子,
該說,好的開始,下星期一再試看看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