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子的賀年卡

2011012100:00

收到盒子寄來的賀年卡組合包了…
很久沒「手寫」賀年卡這玩意了,更別說是親手做卡片了。
對小頡更是一件新奇又好玩的事,菖菖在一旁插花搗蛋這是一定要的啦。
一拿到膠水的小頡,一直問我要塗哪裡…
菖是aways搜尋可以抓的寶物,還曾把桌上的東西全掃到地上去><

   

 很專心的在塗膠水呢!

 

雖然他塗完膠水後,我還是得補一下,要貼的地方也是抓著他的手貼上去~
不過完成後,小子表情可嬌傲的咧~
一整個晚上想到就拿來看一下,還跟我說:
「這是我做的要送給阿公阿嬤的對不對!!」

 

 賀卡上的字,是我握著小頡的手寫的…小子不時給我出了點力,祇差沒鬼畫符了><



很好玩的勞作,小子們也喜歡,動動小手,玩玩新玩意,沒事找事做嚕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