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ld edward

2008092714:46
 臭小頡那麼晚睡,這麼早起來幹嘛啦! 
老公還抱小頡一直來吵我… 
我就說…不要吵我啦…孕婦想睡覺啦…… 
老公聽完…笑著說「什麼孕婦想睡覺」 
「你敢騙我就完了…」 
昏倒這有什麼好騙的啦… 
雖然是幾天前發現的,想說先不要說的… 
但是,後來身体越來越不舒服… 
我也怕小頡真的是吃不飽… 
需要老公支持我讓小頡多喝牛奶… 
所以還是跟老公說吧!! 
我不知道老公有沒有很高興啦…不過算是計劃有按照進度一點了, 
在高雄家裡拜拜時, 
除了希望神明和祖先保佑老公工作順利、小頡好吃好睡之外, 
現在多了一條,保佑肚子裡的寶寶健康、順利的長大…^ ^

我是打算10月10日那個星期,帶小頡去打流感的預防針, 
然後再去醫院產檢,那時應該有六周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