菖:睡前討奶

2010082710:00

晚上睡覺前,菖菖一個人走出房間,不想睡覺也不用自己搞外放嘛!
他老爸說「你知道他出去要幹嘛嗎?」我搖頭。
「他想要泡奶喝~」…是這樣的嗎?
哥哥也跟出去繞了一圈,都回來了,菖還在客廳沒回來,
我出去找小孩,他本是坐在沙發前的地板上的,
可是看到我,馬上從地上起來,走向平常我泡奶的地方,
往熱水瓶指指,說「要、要」
我裝傻說菖菖要幹嘛…他還是依舊指著熱水瓶「要、要」
還真的給他老爸說中了,我說「菖要泡奶奶是不是?」
菖菖說「是!」
所以,他現在是來個習慣性的睡前討奶囉。
好吧,他哥小頡以前也有這樣過,不過我記得是1歲6、7個月時了,
這小菖有哥哥帶著,某些行為倒是快很多。
口愛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