祇喝睡前奶第2天

2009031210:00

昨天也大約10點半睡,超感動的是…睡到早上8點半才起床,
中間雖然有翻身,但都沒起來唉…嗚~~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了,
可是,這一年多被他的夜奶訓練的一個晚上可以醒來個2次…
a~~弟弟又沒叫媽咪醒,醒來幹嘛啦…
一覺天亮的日子來了,還不好好睡。

小頡弟弟最近,跟他說揹揹,他會走過來把手搭在大人的肩膀上,
不過,真的揹他起來,他還不太會抓緊,有些危險!
小頡弟弟最近,跟他說拿鞋鞋來給媽咪幫忙穿,他知道要出去了,
就會去一隻一隻的拿過來,然後我會叫他過來坐在媽咪的腳上,
之前都是拍拍我的腳,然後抓他過來坐,今天我拍拍腳,
他就過來,很很力的給我坐下去口也!!!
想說會拿鞋了,那再教他把鞋拿去放好了,今天出去回來了,
幫他把鞋子拖了,交到他手上,跟他說,把鞋鞋拿去放,
他可愛的一手抓一隻,然後走去鞋櫃,回過頭來找我時……
手上是抓著3隻鞋……哈哈…
是拿去放啦,不是再拿鞋來給我啦……再教、再教!!不過!
真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