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開車回竹北

2009012310:00

老公今天吃尾牙,他們公司辦在小巨蛋口也!
大公司就是大公司,租的場地也這麼大…
可惜是老公太菜了,所以我和小頡都跟不到,
不過說真的,叫我這身子再帶小皮蛋去一整天,
我可能會想累到吐血吧!所以說,還是讓大爺自個兒去就好了,
不過,明年,讓老公自個兒帶小頡去!我在家顧小的就好了!

不過乖乖頡在宜蘭出發時就睡著了,很乖的睡到爸比下車,
然後就去小阿姨的公司當山大王,
開人家的抽屜、吃人家的孔崔餅干…
媽咪在附近繞了半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車位,
停車場也滿了,不然就得走很遠,算了,去把事情辦好,
再去接小皮蛋好了…

小頡在小阿姨公司看樣子是玩的很認真哦!
11點睡到快1點,然後下午3點半出發回竹北,
晃沒2下就又睡了,幸好睡了,路上塞了一段,
開到快2個小時才到竹北,也睡了2個小時…乖~

我在想,他可能知道,如果是媽咪開車,他一個人在車上,
無聊~~那就睡覺吧!
如果,爸比開車,媽咪在,那就用力的魯吧!
坐沒10分鐘就汽座就又唉~又番的要起來!

小子有這麼聰明了嗎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