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著阿弟買菜去

2008012310:00
想想自己整天抱著阿弟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是辦法…
出去走走吧,不然會悶壞自己的。

10點多,揹著阿弟走去早市買些菜好了,幸好市場近,不然我也真不知要帶阿弟去哪~
小心亦亦的抱著小頡,防止路人撞到他,想到上回帶mimi來,還給人家大便在路上,害人家踩到,尴尬屎了~
出門祇讓自己帶500元,怕自己買太多提不回來了。買了一些青菜,前天在家樂福都沒買到,
阿弟似手是蠻享受揹在懷裡逛街的…
回到家也揹著阿弟煮個簡單的菜,直到他不要了,祇好把他放在沙發上,讓他自己玩…自己哭一會兒> <

弄的差不多時,去抱抱阿弟,竟然發現他的頭頂無麼有一個小凹,嚇的我冒了一身汗,心想要不要去看醫生,要不要快打電話給老公,小朋友的頭很脆弱的,是不是撞到了……我快哭出來了,用手幫他撫平…他也沒哭,神奇的是…竟然平了……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的,一直看…老公回來了,我跟他說,他看也沒有…,我跟老媽說,可能老媽沒看到凹的程度吧,所以也說小孩子本來就會有一堆比較軟,叫我不要去壓他……還是很不放心,到下午、晚上…一直看都他的頭頂了一塊……注意他身体有沒有不舒服…

晚上老公幫小頡洗完澡後,想讓他睡了,but他又來了,又不吃我的ㄋㄟ,又在番了,我哄了一陣子,實在沒辦法,就讓老公泡牛奶給他吃了,丟給老公,我洗澡去……老公都說我幹嘛和小孩子計較…but…他不用力喝ㄋㄟㄋㄟ,祇會很番,又安撫不了他,他這樣子,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ㄋㄟ不夠他喝,可是我找資料,卻又跟我說親餵不可會喝不夠…oh~~煩屎我了,也累屎我了…
而且他竟然在喝完牛奶後還是要含著我的ㄋㄟ才肯睡覺…唉~我該再堅持餵全母奶下去嗎?
老公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but,我就是怕他餓,怕他喝了牛奶懶得吸母奶了……都已經當個全職的媽的,還不能給他喝全母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