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涔涔的一天

2008062210:00

早上就出門去,想說看能不能早點把公司的東西弄一弄,省得又弄的七晚八晚的弄不完。
今天實在是熱呀,爸比、我、小頡三個人,實在一直是黏呼呼的。小頡還是秉持著這個星期在公司睡覺的傳統~~在推車上睡不超過半小時,早上、下午都是如此,真的很準咧(可是昨天在牙醫診所就給人家睡了1個多少時)。

中午我們還騎著機車去吃久違的冰雪呢。這麼熱的天氣,人家也想吃冰啦…可是,可是,還是忍著點吧。

帶著小頡我實在幫不了老公什麼忙(應該是說我本來就幫不上什麼忙吧,呵)
今天還是弄到近7點才從宜蘭出發要回竹北。這個臭小頡,一路上,就是不愛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得抱著他,然後還得陪他玩,真是累屎我了。
快到竹北他撐不了了,嘟ㄋㄟㄋㄟ哄他,想睡了,硬是給我吵的,眼睛都瞇了,把他抱直直的,小頡眼突然睜開,不到1秒,頭馬上垂了下去又睡了。好好笑喲!不過實在他也不是那麼好睡的小孩,沒辦法好好睡,就又撐著陪我們回到家,洗個澡才上床好好的睡覺。

知道小紅來了,或許小頡因為這樣吃的比較不夠,想想他也6個月大了,想說不然睡覺前泡個牛奶給他吃了,就當在偶而的副食品好了,也可以讓他爸過過餵奶的癮……but,剛煮好的水太熱了,沒辦法泡牛奶,幸好小頡也沒吵,就睡了,所以就沒有喝到牛奶了………。
怎麼說呢?這真的是一個矛盾,想給他喝又不太想給他喝……> 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期  97年/6月/22日    -足齡6個月+6天-
牛奶 餓了、番了就喝 ok
副食品 稀釋蘋果汁140cc ok
零食 ok
便便 尿布用【3塊】 ok
睡眠 夜間 上午 下午 晚上 全日
昨10點睡 ,早上7點半醒(8點40睡then9點半醒) 30m 30m 30m 11h39m
外出 早上出門去公司,中午去冰雪吃飯,下午待在公司,晚上回竹北。
備忘 記不得夜奶幾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