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拜的一天

2008021710:00
早上起床時,我還在算小頡幾天沒大便了…
結果早上要讓老公換尿布就發現已經大了…呵
初四到現在初十一…共7天…呵…
軟軟金黃色的大便…小頡乖…

早上先去天公廟拜拜…生產前剛好有機會去天公廟,請天市保佑我生產順利,寶寶健康平安。現在寶寶也出得了門了,所以帶寶寶一起去還願囉。
在天公廟揹著寶寶用袋鼠式…大家都在看他呢,還有廟裡的義工阿婆,6、7個圍著我們,一直逗阿弟,還用鼻子逗他的臉…> <…
還好有趕上最後一天的天公平安粥…天公廟的平敬粥最好吃了。
還巧遇小珊呢。

詩然也來家裡走走,他們家的小肉肉有夠可愛咧~我說,我還真期待我家小頡像她一樣大,可以一起去郊遊呢!

下午去二結金土地公廟拜拜,還是很多人呢,笨笨的老公不會說話,土地公爺爺笑著不給給紅包,祇好我這個老婆大人幫他求了個發財紅包。

摸到5點才從家裡出發要上台北,這次mimi也有在車上哦,他真的好乖,mimi先跟小阿姨去台北住一陣子,他坐上前坐的腳踏墊上,他熟悉的位子,很舒服的樣子哦~
在台北很瞎的走錯了2次路,去了內湖和士林。
手機很瞎的在小蓉台北的住處待了1天,還一堆人很瞎的說有看到(老公、小蓉、包括我自己)
快10點才到竹北…又是5小時的車程,累屎人了。

考慮要不要給小頡洗澡咧,都這麼晚了,但是小頡早上屁屁沒洗屁屁,所以還是洗一下好了,睡著了還吵他起來洗,洗的很enjoy後,又很快睡著了…真是乖兒子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2天狂喝豆漿,流質喝的多的關係吧,餵的還蠻順的…
加油~
今天也沒動用到奶瓶爸爸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