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是血便

2008041410:00
小頡今天蠻明顯的不好帶,要人家抱,抱了也不是很爽快,所以爸爸覺得是不是喝APPLE JUICE讓他漲氣什的,所以不舒服,決定讓他停喝看看。結果晚上8點時,就覺的他的屁有點水聲,但是聞起來沒有酸味,祇有濃縮的屁臭,應該沒有拉屎才是,可是爸爸接手抱去,沒一會兒就出現「一字嘴屎臉」,又大了,昨天大,今天也大。

爸爸幫他換尿布,準備洗澡,我就觀查一下他的屎(這好像是我每次必做的事,因為寶寶不會說哪裡不舒服,觀查一下他的屎應該是必備的),竟然發現有紅色的絲絲,這次的屎蠻水的,但是應該還算在正常值裡,但是裡面的紅色絲絲,我有用棉花棒撥了一下(爸爸竟然說我在玩屎),有點像血口也,但是因為有點黏模的樣子,所以我稱之為血絲。或在屎裡,不少哦。

我想小頡今天身体有不舒服才會難帶吧,上網查一下資料,不過還是以這2天觀查看看為主。不知是我吃了什麼,還是他喝了蘋果汁的原因,如果是我的話,牛奶我之前有吃過他OK,我豆漿他也OK,不過這2天因為嘴破有噴了點西瓜霜,不知有沒有關係。

中午老公回來吃飯,小頡就坐不住,想說跟爸爸去上班帶他去走走,坐在推車裡,還沒到爸爸的大樓就睡了。下午4點多帶他和小MI出去拉屎,走到50嵐要回來時延路有點唉唉叫,但是還沒到哭哭的階段,結果到陸橋的地方,他又睡著了,是想睡的唉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小頡今天不好處理的樣子,有點給他左右亂喝,所以哄了2邊才讓他睡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