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詩然家

2008012910:00
早上還是跟媽咪一起出門了,
幫公司弄弄電腦…,然後和毓涓去收帳…然後我們抱著阿弟去逛早市…呵~
買了幾件衣服,揹著小頡沒法子試穿,買回去再說吧,101件的哺乳衣還是得洗的。小頡這麼小就逛早市呢,呵!
還買了保潔墊,怕小頡的「噴泉」弄溼新床了…

快1點自己開車去找詩然,把小頡的事辦一辦。林珮璇正可愛的時候…我家小頡一年後就跟她一樣了…我就可以不用一直抱著他了,不過如詩然所說的…不一樣的累啦,我現在是餵奶、抱抱的累…她現在是教育、清潔的累…呵,還是一句媽媽不好當啦!

下午回家,小頡都沒啥睡覺,可是我累的都快沒力氣唱歌給他聽了…6點多想說幫他換個尿布好了,怎知剛換好不到1分鐘,他的臉是是出現嘴巴憋成一字型,他……「大便了」…算算有9天了吧…真是省我的媽咪的尿布錢…

想說順便幫他洗澡好了,可是我沒幫寶寶洗屁屁的經驗,結果搞得我的手,小頡的手,小頡的腳一起來「玩大便」…真是好笑的經驗…下次記的得先把屁股擦乾淨一點再洗啦…哈…